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太阳岛论坛第七讲----挑战极限 体验精彩

发布时间:2005-04-11 作者:贾妮燕 编辑: 摄影: 来源:

挑战极限体验精彩

4月6日晚上5点30分,新区4105教室里掌声连连,激情四起。这就是“太阳岛论坛——挑战极限,体验精彩,大学生素质拓展专题讲座”的现场。此次讲座是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科技协会和English Garden协会共同承办的,他们请来了哈尔滨进恒管理咨询公司大学生项目部经理、拓展培训师孙秀龙老师担任主讲,他给哈商大的同学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的讲座。

本次讲座以“挑战极限,体验精彩,拓展素质”为主题,以“团结精神”为核心。讲座中最“出彩儿”的地方就是孙老师带领大家做了一个个有创意、刺激性强又发人深思的游戏,使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热情加入其中,并以亲身经历领略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是对自身口才极实践能力的一种挑战。

在谈到举办这次讲座的初衷时,English Garden协会的会长张孟鑫同学说:“现在多数同学都是独生子女,像温室中的花朵一样娇贵,很多大学生总把‘郁闷’挂在嘴边,因此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承受能力是很重要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讲座是同学们目前的状态得到改善。”从在场同学的兴奋度看,组织者的目的达到了。

讲座之后,记者采访了孙秀龙老师,他说:“当代大学生特别需要优秀的口才和团队精神,只有两者兼备,才能很好地融入社会并取得成功。”相信孙老师的话会对大家有所启示。

另外,“太阳岛论坛”每周一次,每次一个主题,欢迎广大同学关注并参与。

校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高志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