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慰问31693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 编辑:宋卓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9月21日,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党委副书记杨殿军一行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1693部队驻地,向部队全体官兵表示慰问。

 

31693部队政委张宏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议室行座谈交流。张宏介绍了这些年来部队参与高校新生军训的情况,回顾了部队近几年双拥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张宏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我校近几年军民共建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

孙先民对部队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加深友谊,进一步提高双拥共建水平。孙先民指出,部队与商大共建历史悠久,未来双方深化合作前景可期。

郑秋鹛感谢部队帮助学校完成新生军训,为大一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她提议未来可与我校在军用食品研发、课程共建、实践基地等方面建设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宏对校长期以来在部队发展、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未来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拓宽部队和学校的合作领域,加强基层单位在红色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孙先民、郑秋鹛分别代表学校向部队赠锦旗和慰问物资。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为部队赠送锦旗

 

校长郑秋鹛为部队赠送慰问物资 

撰稿:梁植    摄影:韩硕    审核:孙自金    编辑:宋卓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