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宣传部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

会议就假期安全工作、综合改革推进任务分解部署及假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于树彬从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突出重点,落实安全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职守,完善应急管理几个方面就假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郑秋鹛就学校治理体系改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财务管理制度改革,国有资产管理改革,教育教学管理改革,学科建设管理改革,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国际交流与合作改革,校园管理与后勤服务改革,党建与思想、文化、宣传工作改革十大改革工程部署了学校深化改革任务分解工作。

党委书记孙先民就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巡视整改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程;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巡视整改中期检查工作。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巡视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上级检查期间全体教师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督促部门全体师生做好迎接巡视整改中期检查工作;确保安全,高度重视假期意识形态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特别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警惕,强化意识形态忧患意识,提高意识形态风险防控能力,加强舆情监管力度,提高假期意识形态工作质量;精诚团结,按巡视整改要求调整岗位的干部要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职责,做好工作交接的同时,尽快融入新班子,为新部门作出新贡献;各部门要按照巡视整改要求,继续加大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力度,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将会议内容认真传达到师生,以饱满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

校长郑秋鹛部署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任务分解工作

副校长于树彬就假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撰稿:何丽娜    审稿:孙自金    摄影:韩硕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