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 编辑:钱思彤 摄影: 来源:宣传部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深入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坚守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办公室、教务处和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校领导先后来到我校南校区远程录取、录取通知书打印与发放、招生咨询现场。在远程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学生处处长付伟关于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我校在各招生省(市、自治区)不同录取批次的生源、计划完成和录取分数情况,与工作人员就录取进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录取通知书打印与发放现场,校领导查看了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须知等材料,了解了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流程、发放进度等工作情况,并对我校今年首次实行新生网上报到的细节给予了关注。在招生咨询现场,校领导向志愿者们询问了考生咨询的常见问题,叮嘱大家要耐心、细致、精准地解答好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

 

 

 

校领导对前期本科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校领导指出,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和原则性较强,社会关注度高,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提高站位,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彻执行好招生“阳光工程”政策要求,高度负责、认真细致,确保流程规范、协同高效,以切实维护招生录取期间的安全稳定,确保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校领导强调,要深度分析招生录取数据,科学分析总结生源质量状况,合理妥善进行专业调剂,为今后科学设置招生计划、优化专业结构提供有效依据。校领导还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提升我校招生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