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卢尚坤 编辑: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8月16日,黑龙江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我校商大酒店举办。副校长张林,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药学院院长李文兰,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金梅、院长刘兴革、副书记丁连明,旅游烹饪学院副院长张培茵,国培班主任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学员陈欣、杨柳主持。

成果汇报展演以“育工匠之师,筑职教之梦”为主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演节目精彩纷呈,由会计学专业的《五星红旗》合唱拉开帷幕,《我爱你—中国》我骄傲 我是一名教师》配乐诗朗诵等节目独具特色,既展示了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在商大培训期间习获的专业技能。展演结束后,学校向学员颁发了国家级培训结业证书,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干”“学习标兵”等荣誉证书。

学校高度重视暑期国培工作,张林出席每期国培班开班式、结业典礼。他强调,国培班学员一定要增强立德树人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哈商大国培硕果,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国家和社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和职责。

2019年学校承办了河南、河北、青海、山东和黑龙江等5个省份,涉及会计、旅游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医药卫生、烹饪、药剂6个专业11个班次316名教师的国培工作。培训依据需求分析,结合学员特点,设计了“专题培训+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教育理论与方法+企业实践+职业技能培训认证+培训考核”6个模块的培训体系,赢得了学员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为我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贡献了商大智慧、商大方案!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