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政管理后勤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军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工会、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整改牵头部门负责人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台账逐项汇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在听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对学校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孙先民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将学习贯穿始终,及时跟进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全部党组织、覆盖全体党员,消除盲点和空白点;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深入基层做好宣讲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组织好集中研讨,各基层支部要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进行充分交流研讨;要扎实推进整改整治工作,明确完成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开门搞整改”,及时“晒台账”,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加强整改宣传,让全校师生全面了解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感受学校对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关注与重视;要在制度完善上下功夫,完善内控制度,控制风险点,解决问题根源;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整改、带头落实民主生活会要求。孙先民强调,全校师生要齐心协力,落实好“两个全覆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推进学校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推进学校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