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深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宣传部

21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深入我校调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陪同。

 

 

赵国刚厅长以“不打招呼、不设行程、不听汇报”方式来到我校。在学校门卫,赵国刚厅长询问了校园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与人员管理以及留校学生与教师等情况,现场对完善外来人员身份证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结果登记和加强外来车辆消毒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在国际教育学院,赵国刚厅长实地查看留学生公寓和值班室等公共区域卫生消毒状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学筹备、错峰返校安排、隔离预案设计、开学后教学管理、卫生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物资准备以及留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等情况。

赵国刚强调,要更严、更细、更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学生错峰返程、防疫物资储备、开学预案制定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校园宿舍管控力度,切实“看住门、管住人”,同时做好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建立、完善视频会议系统,减少人员聚集;要研究制定网上开课方案,做好相关准备;要做好留校留学生及外教等群体管理关爱工作,强化对来华留学生返校人员的健康管理。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