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办公室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先后来到北校区和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始终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崔本强,保卫处处长李建华陪同检查。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在国际教育学院查看人员信息登记情况


孙先民分别来到国际教育学院、A区大门、C区大门、南区大门和南校区医学观察隔离区,进一步了解开学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在国际教育学院,孙先民仔细查看了人员信息与体温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留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叮嘱工作人员务必毫不放松地做好各环节工作。在南北校区各门岗,孙先民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询问开学以来入校人员情况,向始终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挺身而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表示诚挚问候,对工作人员忠诚履职尽责、扎实细致工作给与充分肯定,鼓励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明确越是在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时候,越不能掉以轻心。在南校区医学观察隔离区,孙先民查看了隔离空间准备情况,向校医院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及医务人员培训等情况,对她们不辞辛苦、坚守一线、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表示敬意。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在A区门岗向工作人员了解进出校园人员情况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在C区检查校园封闭管理情况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在南校区查看隔离区准备情况


孙先民在检查慰问中指出,学校开学已近一周,虽然学生尚未返校,但在线教学工作全面推进,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重点做好“防输入”;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和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奋战一线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检查中,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为师生守护好第一道关口,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