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全省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

发布时间:2020-03-28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全省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和首批“共享型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名单,我校获批全省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打造符合时代特征、区域特点和高校特色的龙江创新创业教育2.0 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调研的通知》(黑教高办函〔2019〕132 号)的相关部署,经我校主动申报、省教育厅委托黑龙江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审核认定,我校获批全省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

未来,我校将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方面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制定明确的建设目标,细化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质量。同时,我校将加强与其他高校间的交流协作和资源共享,推动跨地区、跨学校、跨专业创新创业合作,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共享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和典型经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