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黑龙江省保密宣传作品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黄岩 编辑:黄岩 摄影: 来源:办公室

为营造人人知保密、愿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省委保密办(局)在全省保密系统开展了2019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学校积极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制作并报送的影视类作品《筑牢保密防线·警惕泄密高危》,在征集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影视类优秀奖。我校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1592980311(1)


1592980365(1)

据悉,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征集作品包括理论研究类、文学类和影视类3种类别,在各地各单位推荐基础上,共征得作品353份,经评审,按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和优秀组织奖13个。

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经作品征集、研讨、评选、展播和报道等环节,极大地促进了以“保密”为题材的作品创作和传播,对于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全省保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宣传普及保密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得到了来自行业、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撰稿:黄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