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10-01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0月1日,在国庆节和中秋节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办公室主任崔本强、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保卫处处长李建华、后勤管理处处长孙自金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孙先民首先来到A区西门门卫,对值班值守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向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全力保障校园安全与稳定表达敬意,并祝福他们“双节”快乐。孙先民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出入管理办法,详细了解坚守门岗工作人员数量及作息时间安排情况,叮嘱工作人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时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积极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与稳定;共同研究伴随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校园出入安全管理面临的新问题,提出加强人员保障等措施。

在A区变电所、水源站和B区变电所,孙先民听取后勤管理处关于北校区供电供水等总体情况的介绍,向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在疫情发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丰富学生日常饮食、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所采取的系列创新举措给予鼓励。他指出,黑龙江省教育后勤信息网报道了我校在开学季迎新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主要做法,这是对我校近期后勤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凝练总结、适时宣传推介,让学生、让社会更全面、更细致了解学校改革发展进展及各项保障工作。

在第十学生公寓,孙先民走进男生寝室,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同学们都喜出望外。“你们分别都是学习什么专业?”“现在的校园学习与生活是否已经习惯?”“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有没有给家里打个电话?有没有吃月饼?”“你们对学校各方面管理工作还有哪些好建议?”,孙先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状况,充分了解同学们各方面诉求和关心的主要问题,叮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加强身体锻炼,用优异成绩和健康体魄书写奋斗青春,鼓励同学们尽早尽快树立商大人意识,以商大人身份融入商大,与学校共同进步与成长。

在学校值班室,孙先民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为他送去了节日祝福,感谢他在国庆节和中秋节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坚守岗位,叮嘱他做好夜间保暖防护,避免因近日气温剧降给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同时还叮嘱他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把关、严密防护,强化应急处置意识,规避潜在风险,与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