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又添新举措 我校特色餐厅开业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 编辑:许蕾 摄影: 来源:后勤管理处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筹备,我校特色餐厅(饺子园)于近日开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姜国峰为特色餐厅(饺子园)剪彩,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业典礼。




特色餐厅(饺子园)是在综合教学楼一、二层餐厅基础上改建而成,占地近9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人就餐,主营品种为饺子与特色熏酱菜。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特色餐厅(饺子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水饺,寄托着满满的祝福,慰藉着学子的思乡之情。



特色餐厅(饺子园)是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丰富学生饮食结构,调剂学生餐饮口味所采取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推动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满足广大师生的就餐需求,后勤管理处将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不断丰富水饺风味、优化菜品种类,建立符合师生多样化口味的餐饮保障体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