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玖龙智能包装集团助学金”资助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刘聪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轻工学院

4月16日上午,“玖龙智能包装集团助学金”资助仪式在我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纸箱部经理黄海强、玖龙智能包装(天津)有限公司管理部负责人赵亚强、我校副校长张林出席资助仪式,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宝、党委副书记张铁锋、副院长金向阳、包装工程专业主任谷吉海、印刷工程专业主任王君,学院辅导员张影、刘聪、梁晓宇,2018级受助学生及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资助仪式。孙振宝主持仪式。

张林代表学校对玖龙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玖龙集团对学校教育事业和助学工作的支持。张林表示,玖龙助学金的设立是继我校轻工学院与玖龙集团共建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张林介绍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在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校企合作向纵深层面拓展提出建议。

黄海强对商大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可,对已经在玖龙工作的毕业生给与了高度评价。赵亚强宣读获得助学金学生名单,并希望受助同学不忘初心、勤奋学习、砥砺品行。助学金获得者代表肖玉玲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关怀,传承玖龙智能包装集团“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

张铁锋表示,玖龙智能包装集团这份助学金的颁发不仅是对学生个体的援助,更是在教育这片沃土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用爱心汇聚成河流,用善举铸就辉煌。他期待更多的企业家能加入帮扶队伍,持续关注资助育人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物质支持和精神动力。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实施细节展开讨论。

撰稿:刘聪 审稿:孙振宝、张铁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