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按照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和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要求,4月24日、5月9日,我校精心组织全校2万余名学生观看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课堂“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和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学生观看情况

辅导员观看情况

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飘摇中走过的漫长岁月,懂得了先驱们的建党艰辛,理解了先烈们前赴后继背后蕴含的深刻内涵,明白了扎根在人民心里的信仰所带来的强大力量,学习到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从何而来,学习到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人民才能拥有幸福的生活,国家才能拥有壮阔的明天。“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加强了我校全体学生对于党史的领悟力,提升了思想素质水平,鼓舞了信心和斗志,坚定了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肩负新时代使命,在追梦奋斗中献礼建党100周年。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