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工会

为积极营造“爱运动、爱健康”的校园文体活动氛围,更好地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搭建交流的平台,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6月13日哈尔滨商业大学教职工台球比赛在离退休工作处(南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教职工台球协会主办,离退休工作处和职业教育学院协办。全校24个分工会推荐的33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台球协会精心筹备及协办单位的全力配合下,比赛顺利进行,参赛选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完美的诠释了台球运动本身所独有的高贵气质和绅士风度,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自信从容、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与网络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分工会获得团体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药学院分工会、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三名;韩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个人赛第一名,秦世荣(会计学院)获得个人赛第二名,丁连明(职业教育学院)、赵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并列个人赛第三名,姜玲玲(会计学院,女)、陈硕(纪委办公室)、王宏伟(会计学院)、袁力强(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并列个人赛第五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