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纪委书记孟凡龙、副校长于树彬、副校长姜国峰、副校长张林代表学校党委分别看望慰问我校百岁老干部李性菊等6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在离退休工作处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李性菊、魏梦迟、孙广发、刘春林、陈文生、汤文海6名老党员老干部。每到一处,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非常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革命、建设及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老干部们感到非常温暖,期颐之年的李性菊老人仍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对党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校领导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50年时光荏苒,离休老干部不仅是革命、建设和改革光辉历程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推动者。在建党百年之际,收到这枚纪念章,使老同志更加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褒奖与特殊关怀,他们表示,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感党恩、跟党走。

考虑到部分老党员年事较高、行动不便,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通过集中发放、上门送达、邮寄等方式将59枚纪念章全部发放到老党员手中。

党委书记孙先民慰问百岁老党员老干部李性菊同志

党委副书记刘吉昌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孙广发同志

纪委书记孟凡龙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魏梦迟同志

副校长于树彬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汤文海同志

副校长姜国峰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刘春林同志

副校长张林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陈文生同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