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4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十七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主会场内,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李晓梅、副校长李景义、副校长王巍、副校长赵大伟出席会议,校长郑秋鹛、办公室主任崔本强列席会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线上列席会议。孙先民主持会议。

会上,田成义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孙先民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孙先民提出工作要求。孙先民指出,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里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继承和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知责履责尽责,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的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前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入攻坚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间节点、第三次党代会正在紧张筹备中、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即将开始,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的思想,切实把师生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与谋划学校长远发展相结合,抓住重点,抓紧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基层党委党组织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孙先民强调,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既要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也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