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民建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王征宇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1月18日下午,民建商大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支部主委李恩临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民建省委常委刘晓峰,省政协委员景侠,支部副主委王俊迪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视频会议。支部委员王征宇、邢天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会上,李恩临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王征宇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为龙江振兴做贡献。邢天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一是以史为鉴,从中共党史、民建会史中汲取力量;二是以党为师担使命,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支部工作的动力。

支部老会员邬雅琴表示,专题学习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深受启发、获益匪浅,相信在新一届支部班子带领下,民建商大支部定会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

李恩临要求全体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会议只是阶段性学习成果的简要汇报,随着学习的深入,将持续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