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0 作者: 编辑:王梁 摄影:办公室 来源:宣传部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在带班值守期间先后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商服、主教学楼、图书馆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田成义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校值守教职工、进校服务人员、学生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地察看学校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详细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和核酸检测、快递消杀、餐饮保障、线上教学等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田成义在检查时强调,自今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且紧迫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守好防疫责任田,坚决克服松懈状态、厌战情绪及麻痹思想,紧盯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抓实抓细每一个工作环节、工作细节,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堵塞隐患漏洞,阻断疫情进入校园,切实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