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线上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工会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进一步助力线上教学、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知识竞答、“牢记嘱托 踔立奋进”主题征文、线上运动比赛、线上健身操等多种多样的线上文体活动。

线上运动比赛时间为3月22日至4月8日,设有一系列普适性健身项目(男、女3公里自由跑、1分钟跳绳、静态平板支撑,男子1分钟俯卧撑、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共8个比赛项目),各分工会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此次线上体育运动比赛,所有参赛人员作品均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线上提交。经对参赛图像和视频的严格把关评判,从各个项目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线上健身操和“八段锦”活动也顺利完成。体育学院教师张继春通过钉钉网络直播的方式,带领我校教职工开展养生、健身活动,便捷的线上教学方式使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每次课程吸引众多学员在线学习,没有参加直播课程的学员,也可以通过回放视频的方式得到课程的巩固,使广大教职工充分地享受云端便捷、云端互动、云端比拼的动感与激情,大大提高了疫情防控期间、居家抗疫期间全民健身的参与度。

此外,知识竞答、主题征文、摄影比赛等活动也正在进行中。

线上文体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尽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赛的乐趣,进一步激发了的健康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免疫力和抵抗力,有效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广大教职工在线教育教学工作。教职工们深深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广大教师居家办公身心健康的关心与重视,凝聚起全校上下以积极的态度、健康的身心,齐心协力共同战疫的决心和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