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我校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赵鹤 编辑:董玮佳 摄影:田鹏博 来源:校工会

为响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号召,4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带队走访慰问学校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卫人员、图书馆值岗人员、校医院医务工作者和舍务管理人员,副校长李晓梅走访慰问图书馆值岗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坚定了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不辞辛劳,用责任与担当、奉献与大爱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田成义代表学校对他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在高质量完成好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受到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并表达了面对疫情勇往直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统战部部长白云龙、组织部部长崔本强、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