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张劲松教授参加龙江国资专家库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科研处

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成立龙江国资专家库,并举办龙江国资专家库成立大会暨黑龙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成为入库专家,代表全体入库专家在国资专家库成立大会上作了发言。

省国资委通过成立龙江国资专家库,发挥新型智库作用,探索我省国资国企改革理论和实践创新,为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创新实践提供智力支持,以国资国企改革成果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新动能。张劲松教授作为入库专家,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课题、新领域和面临的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开展研究工作,力求提供更好的创新实践方案,为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为龙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

我校将以各领域、各机构入库专家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专家和学者的学术专长及团队力量,为地方政府提供咨政建议,并培育打造高端智库平台,更好地服务于龙江建设,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