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市长谭乐伟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田鹏博 来源:宣传部

7月20日下午,副市长谭乐伟到我校调研。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及书面调研等形式进行,市住建局副局长常军、市政府督学魏永利、松北区副区长李凯峰、道里区副区长周广含、市教育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吴琼,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王巍、副校长赵大伟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谭乐伟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商业文化馆,实地调研货币金融和哈尔滨商业票证发展历史。在食品工程学院和药学院,谭乐伟详细了解我校食品产业、中医药产业科研转化情况。

在我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的哈尔滨市领导包联高校调研座谈会上,郑秋鹛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十四五”发展方向及目标,并重点汇报学校办学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与会人员就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办法作深入交流与探讨。

谭乐伟对哈商大建校70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与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谭乐伟指出,商大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与省委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和创意设计产业的部署要求高度契合,要立足学校发展积淀,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谭乐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对接工作,认领工作任务,推进解决商大办学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更好地服务龙江发展建设助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