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药学院主办第二届中药与天然药物国际大会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药学院

夏日迎盛会,群贤聚冰城。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全校师生共迎商大七十华诞之际,近日,由我校药学院主办,英国萨塞克斯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协办的“第二届中药与天然药物国际大会”通过线上召开,大会分为“青年学者论坛”和“研究生论坛”专场。我校副校长赵大伟教授,药学院院长李文兰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我校和英国萨塞克斯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澳门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北京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等12所国内外高校的青年学者及硕博研究生参加论坛并作报告。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研究员主持论坛。

本届论坛线上参会人数达1000人次,论坛围绕“中药和天然药物创新发展”主题,畅谈中药和天然药物药效物质基础和作用机制研究的新进展,中药功能性成分基础和开发研究的新思路,肿瘤等重大疾病新靶点发现的新策略。论坛为世界优秀青年人才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是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我校副校长赵大伟教授致开幕词

我校药学院院长李文兰教授致欢迎辞

我校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研究员主持论坛

青年学者论坛

13955

研究生论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