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7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主会场内,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刘吉昌,副校长姜国峰、李晓梅、李景义、王巍、赵大伟,纪委书记卢伯松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校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通过线上参加会议。孙先民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组组长王鹤腾传达近期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

郑秋鹛部署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郑秋鹛指出,我校虽已进入暑期,但防控意识丝毫不能松懈,仍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培训、宣传和解读;做好假期师生的管理;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提前谋划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孙先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安全教育;坚持超前谋划,准备开学工作。学校疫情防控的责任重于泰山,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责任重于泰山,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