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商大支部学习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7月21日,民建商大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学习贯彻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商大支部主委李恩临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民建中央副主席、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孙东生作的工作报告《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共绘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心圆》。五年来,民建黑龙江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上双向发力,为龙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五年来,民建商大支部紧跟民建省委步伐,突出支部“智库”特色,提交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调研报告和政协提案,形成五大社会公益品牌活动,为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热烈讨论工作报告,对五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表示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做“四新”“三好”的担当践行者。二是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潜心问道,精研教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要锚定“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实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献睿智之言、提务实之策,努力做到高质量建言资政。在新的历史时期,凝聚力量,鼓足干劲,积极发挥民建商大优秀支部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