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深入哈市重点金融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工作部署,8月4日、5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华、院长姚凤阁、党委副书记董兵权、副院长温红梅,深入哈市4家重点金融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8月4日,刘吉昌一行走访了哈市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信泰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8月5日,走访了哈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龙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刘吉昌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战略目标、科技创新情况和人才需求现状,详细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向企业推介优秀毕业生,投递了学院本科毕业生求职简历53份、研究生毕业生求职简历18份。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了建立实习和就业基地的意向,以及在科学研究、学业指导、毕业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走访调研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走访调研信泰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走访调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走访调研龙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