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MBA(MPA)中心

近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本届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经过同行匿名函审和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两轮评审,最终确定68所院校的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我校李唯滨老师团队撰写的案例《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算法赋能便利蜂商业模式创新》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同时,我校也是本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黑龙江省唯一获奖院校。

案例教学是MBA专业教学的重要形式,为了推进案例库建设,MBA(MPA)中心积极组织任课教师参加“全国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通过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培训,提升了任课教师MBA案例的自主开发能力。目前,我校教师自主开发的教学案例已经有53篇(其中包括3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共享,彰显了我校MBA案例库建设取得的成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