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3FD2

9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机关教辅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田成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本强通报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下半年工作。

D42D

就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下半年推进工作,田成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理解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把此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要盯住问题抓落实,把检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问题找差距,深挖问题找根源,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狠抓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