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张硕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11A7D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李景义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直各单位行政负责人、资产管理员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代志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郝钢传达《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解读《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学校资产清查工作目标、工作组织机构、工作步骤和内容、工作要求作部署和安排。

A5EA

李景义作动员讲话,对此次清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景义指出,国资处要做好综合协调及业务指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完成时间和完成质量,要对资产管理员进行培训,解答各单位业务咨询要及时、耐心、细致。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审计处、园区与产业办等相关职能部门是本次资产清查的责任部门,要各负其责,资产清查工作涉及全校各单位、所有教职员工,时间紧、任务重,相关职能部门除完成本部门的资产清查外,还有统筹全校某一方面资产清查的具体工作分工,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各单位一把手是本单位资产清查的第一负责人,要亲自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为资产员的资产清查工作创造条件,高质量按时完成此次资产清查工作。

金代志对近期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上级部门要求的资产清查、办公用房信息统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工作提示。

会上,国资处工作人员围绕清查工作工作流程、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培训。

B033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