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教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0月7日中午,我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教工羽毛球赛在B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周鸿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保卫处于涛以及12个代表队的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开幕式。潘俊峰主持开幕式。

 

 

田成义指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教工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健身意识,同时也通过体育竞赛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各参赛队员以球会友,赛出水平,赛出商大人的风采。

 

 

田成义为比赛开球。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驰骋球场,奋力拼杀,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顽强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迎接着每一场比赛,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充分彰显了商大人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采用“五羽轮比”的竞赛模式进行。开幕式当日,进行了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的小组赛,获胜组将进入下一轮比赛。接下来,机关二队、机关网络联队、体育商务联队、计算机后勤外语联队、药学院代表队、会计二队、图书馆经济联队、机关三队将进行下一阶段的角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