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经济学院党委 (延伸商业经济研究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唐越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纪委办公室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10月31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经济学院党委(延伸商业经济研究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卢伯松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及经济学院党委(延伸商业经济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蒋孝洪主持。

卢伯松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也是推动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巡视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落实“两个维护”。他对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持政治定位,充分认识巡察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精准把握巡察关键内容;三是要强化担当、稳定发展大局,全面深化巡察成果运用。

蒋孝洪代表经济学院党委(商业经济研究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和研究院一定要按照巡察工作要求,把巡察作为分内要务、必尽之责,主动扛责在肩,积极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决不辜负巡察组的指导,决不辜负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期待。

动员会后,巡察组将按照学校党委规定日程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