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领学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团委

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航空强国积极贡献力量。为进一步把学习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校团委于近日面向“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和全校19个学院青年学生,通过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领学宣讲活动。

11月21日,校团委副书记(兼职)王梁面向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开展领学宣讲活动。王梁老师围绕回信内容,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意义、青年突击队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引领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团结奋斗、不懈奋斗将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为进一步推进回信精神在青年群体中入心入脑,第二届“青马工程”学生骨干理论宣讲团又面向全校19个学院青年学生,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领学宣讲活动19场,覆盖人数4000余人。

本次领学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我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有效举措,还进一步使我校青年学子深刻的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关心厚爱,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奋斗精神、强壮精神筋骨、增强担当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