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景义带队到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推进“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药学院

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李景义一行来到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推进“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科研处处长邱泽国、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长李文兰、副处长李建军、药学院副院长汲晨锋、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参加会议。李文兰主持会议。

汲晨锋汇报2020-2022年度“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科研成果、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行业贡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运行、中心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情况,介绍“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围绕以上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景义对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强调“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应在现有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获得各级科研成果,进一步推进完善“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验收工作。

下一步,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加速推进“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并将与学校、企业协同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不足,全力完成“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及验收工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