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2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讨论《哈尔滨商业大学章程修正案》,并就修正案征求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意见。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先民、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郑秋鹛、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王巍出席会议,校工会、高教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线下参加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线上参加会议。孙先民主持会议。

王巍就《章程修正案》情况向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进行说明,同时征求各执委会委员对《章程修正案》的意见。

孙先民指出,章程是学校办学治校的基础性规章,章程修正是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修正过程中不断统一了全校广大师生的共识,为号召和带领全校师生团结奋斗凝聚了强大合力。本次章程修正充分吸纳了近年来高等教育新法规、新理念、新举措,顺应了时代需要和学校发展形势,必将更好地推动学校依法办学、内涵发展。孙先民强调,章程修正工作组要认真吸收本次会议精神,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章程修正案》工作,提交学校相关会议审定,希望教代会执委会继续发挥好工作职能,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