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学校思政课教师宣讲团深入全校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兴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教师宣讲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全校24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专题宣讲,形成全校师生同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大课”的生动局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不断走深走实。

宣讲团成员宁晓艳、程宝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宣讲主题,分别面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图书馆与网络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党总支、法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总支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郑秋月以《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为宣讲主题,面向会计学院党委、金融学院党委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陈江波、裴桂清、张琦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宣讲主题,分别面向轻工学院党委、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英才学院党委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周晓辉以《全面正确理解并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宣讲主题,面向经济学院党委、商务学院党委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张纯以《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宣讲主题,面向药学院党委、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周海涓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宣讲主题,面向外语学院党委、基础科学学院党委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赵祥宁以《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宣讲主题,面向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旅游烹饪学院党委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杨崇以《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为宣讲主题,面向后勤党总支、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进行宣讲。宣讲团围绕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宣讲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宣讲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宣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宣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宣讲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重点内容进行宣讲。

学校思政课教师宣讲团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紧密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衔接我省“十四五”规划,通过有效统筹资源力量和平台载体,建强宣讲队伍,以多种多样形式,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通俗化宣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