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陈江波教授喜获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精品党课特别奖和先进个人奖

发布时间:2023-02-25 作者:组织部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组织部

2月24日上午,2022年度全省“党课开讲啦”活动暨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会在黑龙江省电视台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江波教授主讲的党课《点“绿”成金——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龙江答卷》喜获“党课开讲啦”活动精品党课特别奖和先进个人最佳撰稿奖两项殊荣。

“党课开讲啦”活动精品党课特别奖颁奖

“党课开讲啦”活动先进个人最佳撰稿最佳创意奖颁奖

“党课开讲啦”活动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按照中央组织部部署组织开展,全省各级党组织共推荐精品党课435部,共评选出精品党课特别奖15部,先进个人最佳撰稿奖4名。陈江波教授主讲的党课《点“绿”成金——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龙江答卷》经省委教育工委推选,作为省委组织部“喜迎二十大·党课正开讲”省级重点选题精品党课,在全省展播中首期播出,并由省委组织部推选至中组部共产党员网和龙江先锋网“党课开讲啦”活动专栏展播。

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党课开讲啦”“千堂党课进支部”等活动载体作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高质量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