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王梁 编辑:王梁 摄影: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部署,3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党务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聚焦学校党代会和教代会工作部署,着力破解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未来一个时期和2023年的党务工作做好思想准备和行动计划。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本强,宣传部副部长许蕾分别对2023年学校统战、组织、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田成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并对扎实开展好本年度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及时学习传达。二要加强系统观念,做好统筹谋划。三要聚焦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田成义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学校2023年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组织学习,做到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在完善制度、有效落实、助力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全力推进学校党务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会上同时下发了《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2023年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要点》。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