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治安周边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保卫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治安周边综合治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促进学校与辖区机关执法部门建立联动长效工作机制,近日,松北区城市执法局副局长王东辉一行3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校保卫处处长唐宝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联动会议。

唐宝盛介绍了我校校园及周边环境复杂的客观因素和安全隐患,指出管理工作的困难之处,表示学校将与松北区城市执法局并肩携手,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为构建平安校园和推动松北区文明建设共同努力。王东辉对我校将校园治安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具体实践落实到工作中表示肯定,指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继续探索学校与辖区机关执法部门共建新途径。

联动会议结束后,松北区城市执法局派出执法人员对校园A区大门周边小商贩进行了清理,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