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姚凤阁教授为省直机关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科研处

3月27日,我校金融学院院长、龙江学者、省委讲师团成员姚凤阁教授,赴龙江讲坛,为我省省直机关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讲座重点讲解党的二十大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阐释了在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完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统一领导的体制,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完善党中央决策议事协调机构,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理顺行业协会、学会、商会党建工作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

此次讲座是龙江讲坛第770期,暨省直机关学习讲坛2023年第三讲。中国知网在线播放,截至目前,已有超20万人次浏览观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