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俄语国家电子商务合作研修班”线上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1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4月16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俄语国家电子商务合作研修班”结业典礼以线上方式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向阳、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慧瀛、经济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以及75位参训学员相约云端参加典礼。国际交流合作处援外项目科杨蕾主持研修班结业典礼,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科教文卫处贾伟担任翻译。

金向阳代表哈尔滨商业大学向参加研修班的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研修班通过课堂授课、云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中国电子商务以及跨境电商的现状和有益经验,为未来的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加深中国与俄语国家之间的友谊、搭建双方合作共赢桥梁打下坚实的基础。金向阳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并邀请各位学员来到中国,来到哈尔滨商业大学参观交流。

白俄罗斯罗加切夫斯基乳品罐头股份公司总经理娜塔莉亚·弗拉森科女士代表学员发言。她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哈尔滨商业大学、本次研修班授课教师、翻译团队以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列举了此次研修班学习过程中让他们受益匪浅、印象深刻的授课教师和课程,总结了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部分学员表示,后续还想通过商务部援外项目,来中国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到哈尔滨商业大学继续深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