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教代会评估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工会

5月12日下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教代会评估检查组莅临我校,黑龙江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国率第六检查组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文件要求,对我校教代会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评估。我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副主席潘月秋,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分工会主席代表、工勤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和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王建国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教代会检查评估工作的目的和具体工作安排。

田成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田成义详细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列举了在党政重视、资金支持、制度建设、提案办理等方面的重点举措和在教师维权、民主管理中取得的积极成效。

周鸿武就我校自评情况及教代会建设工作作具体专项汇报。

评估专家组在听取专项汇报后,与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我校教代会开展情况和教职工代表职权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外语学院等职工小家。检查组成员查阅了我校教代会实证材料,并给予我校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以充分肯定。

本次评估交叉互检工作的开展,为各高校展示教代会制度建设成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代会管理,提高学校民主管理能力提供了展示平台和相互借鉴学习的机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