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长郑秋鹛带队赴温州、广州等地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李东旭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进展安排,结合个人调研计划,校长郑秋鹛于5月11日至15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园区与产业办公室主任赵炎、轻工学院院长郑大宇、轻工学院孟爽、学校办公室李东旭参加本次调研,实地走访调研考察了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总部、藤桥食品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稻香集团万好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擎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及科技创新情况,校企双方紧扣人才培养、就业服务、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岗位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郑秋鹛向企业介绍我校办学优势,并开展推介工作。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并期待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共建学生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深化了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更加明确了人才培养方向和实践平台建设方案,为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