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韩冰 编辑:董玮佳 摄影:韩冰 来源:食品工程学院

F153E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教授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王巍、副校长赵大伟、食品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在A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现场聆听报告并于会后陪同调研。

14672

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马永强教授代表学院围绕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积累、学术交流开展、人才引进及培养、成果转化和地方服务等方面作汇报,并对朱蓓薇院士长期对学院食品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朱院士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听取汇报后,朱蓓薇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与进步,重点围绕青年人才的培养及壮大、学术带头人的作用发挥、研究方向的确立、地方特色研究课题的挖掘等方面提出富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

1843B

目前,食品工程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正处于关键阶段,朱蓓薇院士远瞻的建设性建议对学院整体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朱蓓薇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CCC5D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