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四赛区区域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商务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间专业教育与实践教学交流平台,5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四赛区竞赛”在我校举行。

参加本次竞赛的代表队分别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三个省份,吉林大学、辽宁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60余所院校的300余支队伍齐聚我校,经过激烈地角逐,综合线上“HR大数据分析”和线下“HR实务设计”成绩,最终共有37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我校人力资源代表队获得了2项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综合能力竞赛理事会副会长房国忠,我校商务学院院长王彪、商务学院副院长赵莉、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章刘成,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等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大赛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对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技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塑造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有利于我校继续探索数智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建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