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工会

为活跃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增进友谊,构建和谐校园,10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北区图书馆教职工之家拉开序幕,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比赛于10月27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得到了图书馆和网络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党总支及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比赛共有男女1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七个项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身手矫健、各展球技。最终,决出了团体、双打、混双项目前三名,单打项目前五名。

此次比赛作为我校“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系列教职工活动之一,旨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在你来我往的乒乓球台上,参赛教工们将体育精神和精湛球技充分展现,完美诠释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