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一行赴依安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组织部

2月3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王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本强一行赴依安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孙先民一行在依安县委书记王柱陪同下,参观调研依安县为农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依安县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和数字农业平台搭建、供销社机制运行等情况。孙先民指出,依安县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效果显著,初步构建形成了以党建引领、村集体带动为基础,以合作和联合为纽带,以社会化服务为支撑的立体式复合型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孙先民一行前往新发乡福来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详细了解福来村种植和养殖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农户增收情况,明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梳理依安县产业发展实际需求,为依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智力支持,为福来村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孙先民叮嘱驻村工作队队员要注意冬季保暖,保证身体健康。

在老党员慕德贵和脱贫户刘朋义家中,孙先民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医疗保障情况和脱贫户增收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美好祝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