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冬透寒意 情暖人心——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领导和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表达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关心,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引导老同志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在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孙先民、田成义、姜国峰、李景义、王巍、赵大伟、卢伯松通过走访、电话等形式,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退休领导和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慰问原副校长李国忱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诚恳征求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校领导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安享幸福晚年,并且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见证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绩。

副校长姜国峰慰问原纪委书记徐庆才

副校长王巍慰问原纪委书记黄洁

副校长王巍慰问原副校长张志军

副校长赵大伟慰问原正院级调研员贾正轩

纪委书记卢伯松慰问原纪委书记孟凡龙

慰问交谈中,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谈历史、话未来,对学校发展建设高度关切,对学校党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对学校重视关心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春节前夕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将暖心慰问与爱心帮扶相结合,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及时传递给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一项优良传统。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分类精准精细做好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