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市、区出入境管理局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在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10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大年初一下午,副校长赵大伟、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黄河、松北区出入境管理局相关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外国专家科、援外项目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向阳主持。

赵大伟代表学校向留学生们致以新年祝福。他表示,留学是一次拓展视野、丰富人生经历的好机会,通过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实践项目,接触不同的文化、风俗习惯,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能帮助留学生们开阔视野,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希望留学生们怀揣着对中国文化的好奇心,对专业学习的拼搏心,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各个国家的发展助力。他代表学校对市、区出入境管理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出入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出入境管理局的专业服务、耐心指导的高效率工作和奉献精神给予赞扬。

黄河代表市出入境管理局向留学生们祝贺新春。他表示,哈尔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哈尔滨商业大学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在哈商大学习对每个人的知识积淀和能力培养都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他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多了解中国历史文化,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他表示,出入境管理局将会为留学生们在校学习保驾护航,为创造良好学习氛围、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必要服务。

来自坦桑尼亚的James代表留学生发言,他感谢中国政府和哈尔滨商业大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以及哈尔滨市出入境管理局在入华签证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校领导、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向留学生们赠送了春节礼物,并与留学生一起进行了联谊活动,通过品春联等形式让留学生感知中国传统文化,共度中国传统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