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李占荣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编辑: 来源:法学院

5月1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一行四人在李占荣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李占荣院长介绍了随行人员,包括学术带头人、宪法系主任唐勇副教授,严城博士及王龙辉老师。法学院院长石晶玉、副院长高勇、法学理论教研室主任张伟东、科研秘书姜述弢、教学秘书司丹、法援工作部部长石贤平参加了交流活动。石晶玉院长对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李占荣院长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浙财同行介绍了商大法学院的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姜述弢老师介绍了专业法律硕士的招生与培养情况。

李占荣院长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理念、特色学科、科学研究等情况。对哈商大法学院培养法律硕士研究生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两院有着相同的财经类学校的背景,在学科专业建设上也有相似的发展轨迹,都有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本科专业以及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希望两院加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都希望双方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此次交流活动对促进法学教育的质量提升有积极作用。

 


 

 

 

撰稿:司丹   审稿:石晶玉    摄影:金长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